© 少说话多背锅
Powered by LOFTER

【山组】沉默的副官 ABO 中

  大野智看都不敢看樱井翔的动作,他只能用全部的意志力去抵挡浓烈的Alpha信息素的侵袭。

  把颤抖的指尖藏在手心,他拼了命想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尽可能冷静。

  ”将军做什么?”

  很好......没有颤抖......保持......

  樱井翔闭上了眼,就在他脖颈附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

  ”没什么,就是觉得最近副官的味道有些变化,变得相当......嗯......好闻。“

  偷觑了一眼樱井翔的脸庞,大野智并不想将他略有所思的表情解释为陶醉。

  ”大、大概是换了沐浴露的缘故。“

  啊......结巴什么......沐浴露!这样的谎话还能更蹩脚么!

  内心复杂的副官只能用更加冷静的外表来掩饰自己的惊慌。

  ”是吗?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倒是不知道副官是个这么有情趣的人。“

  刚刚起床的将军脸上有着掩饰不住的可疑的愉悦。

  ”走吧,听说来了一群新兵,我们也去活动活动筋骨。“

  ”是。“

  对于逃离Alpha信息素满满的这里,大野智是再乐意不过了。

  保持着一定的距离,大野智跟在樱井翔身后走在去往训练场的路上。

  这一路上遇到了不少军官,他们都会向着樱井翔行礼,对于这个建国以来最年轻的将军,在他立下的无数功绩里,他们早已见识了他的实力。

  大野智觉得自己很奇怪,明明一路上碰到了这么多人,他的眼里却永远只容得下眼前这一个。

  看着身前人挺拔的军姿,矫健的步伐,踩着樱井翔走过的脚印,他在他身后一步一步地跟随,光是这样,他的内心就充盈地快要爆炸。

  三十年了,好像生来他就注定成为樱井翔的影子,像这样平静重复的日子,自己却时时刻刻企盼着能过无数个。

  永远不会厌倦......

  ”今年的新兵好像素质很不错。“

  樱井翔的话语打断了大野智的思考,看着朝气蓬勃的新兵疙瘩,大野智纷乱的心绪也有所好转。

  ”嗯,今年进来的Beta表现很好。“

  Alpha在体力上有着天生的优势,新来的Beta们的表现却丝毫不逊色,对此大野智感到很欣慰。

  ”不过在你这个最强的Beta面前,就算是那些Alpha也不够看吧,去吧,算是立立威。“

  将军虽然这么说着,身边的人心里却都明白,副官哪里需要立威,新兵里估计多得是他的崇拜者。

  一旁带队操练的少将听到将军的指令,立马指了指前排的五个人。

  ”你们五个,陪副官练一练。“

  毫无疑问,五个Alpha,军队里哪有人敢小觑这位一直面无表情的副官,你要知道,在战场上厮杀的时候,就算是敌人的血溅在脸上,他的表情也依旧是这样。

  就算是这么多年下来,大野智也总是不能理解自家将军的恶趣味,每年有新兵到来,他都要让自己跟他们较量一番,弄得这些兵不管过了几年都惧怕和他交流。

  心里这么想着,却总是不能拒绝的,为了方便行动,大野智只好脱下了自己的外套。

  平整的白衬衫一丝不苟地束在裤腰里,难得挽起的袖口下露出了精瘦的手臂,握紧拳头挥动了几下热了热身,周遭的众人都能感受到扫过的拳风。

  ”来吧。“

  大野智朝那五个人勾了勾手掌。

  新兵们都有些不知所措,但身为Alpha的尊严却不容得被一个Beta这样挑衅,迟疑了一会儿便朝大野智冲了过去。

  大野智却用事实告诉他们,这样的尊严在他面前可谓是分文不值,因为冲在最前面的两个人在瞬间就被制服在地。

  击中要害却留有分寸,大野智只是暂时让他们失去了行动的能力。

  等到把第四个人按在地上的时候,应战的副官呼吸不禁有些急促,这原本不是什么大问题,可他却明显地感到了心脏跳动的力度,清晰得有些不正常。

  体力退化......力气变小......他没想到转变的显现已经到了这种程度,连五个新兵都打不倒么?

  大野智咬了咬嘴唇,企图用疼痛让自己精神一些。

  这样就倒下了,那就真的没有资格再站在将军身后了。

  拼着最后的力气,凭借多年的实战经验,大野智成功地放倒了第五人。

  心脏......快要跳出来了......

  这是晕倒之前,大野智内心的想法。

  等到大野智苏醒的时候,他已经躺在了自己的房间里。

  刚想坐起来,就听到了熟悉的嗓音。

  ”醒了?“

  将军?他难道一直呆在这里等着自己醒过来么?

  ”嗯......“

  虽然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,但是沙哑的嗓子表明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摄入过水分了。

  大野智坐起身,面前便多了樱井翔递过来的水杯。

  ”想听听医生对你的诊断么?“

  正喝着水的大野智听到这句话,险些呛出来。

  已经知道了么,自己是Omega......改造剂失效的事......

  ”你难道不想解释一下?“

  樱井翔的声音今天显得尤其冷峻。

  又喝了一口水润了润嗓子,大野智才真正鼓起勇气跟樱井翔说出实情。

  ”改造剂是小时候父亲给我用的,他也没想到我会跟着你出征,更没有想到改造剂会在三十年失效,我也是前段时间才知道,我其实是......是个Omega。“

  大野智低着头不敢看樱井翔的表情,他丝毫预测不到后果,樱井翔会把他送回家么?毕竟这样的自己毫无作用......

  ”医生说你最近太过劳累,体质有些弱,所以需要休息,刚刚检查的时候,我看你的腹肌没有以前明显了,所以想问问你最近是不是偷懒没有锻炼,是不是因为这样今天打倒五个人都那么费劲......没想到......“

  樱井翔顿了顿,凑近大野智的耳边,显得有些咬牙切齿。

  ”我想副官你一定很乐意跟我解释,你刚刚说的改造剂和Omega是怎么回事......“

  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29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